ID481821115

自娱自乐√谢谢你们每个人√
欢迎评论w基本都会回复

【韩翔】以讹传讹

纯娱乐,脑洞开歪了半小时的产物!不要当真!!各种OOC!


 @YUMEko 真爱你看完之后一定不要拉黑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的霸图非常和平,安详,温暖,静谧。


除了——


“我靠!轮回的孙翔也忒嘚瑟了,真他妈气人!”霸图某队员一摔耳机,骂道。


“怎么了?”张佳乐也摘下耳机,问了句。


“他他妈就在抢boss的混战中把我杀了一回,就给我私聊刷gg!我艹!”声音又提高了一八度,是确实动了气了。


“训练室里,严禁大呼小叫。”


冷冰冰的,突如其来的一句话,让整个训练室瞬间静了下来——韩文清一脸严肃地走进了霸图的训练室,目光停留在大吵大闹角落里。


那队员立即噤声,连连鞠了两躬,表示歉意,才坐下继续。


然后,继续训练。


 


这本来是件非常不起眼的小事,转眼就该抛在脑后的。


可问题就出在,张佳乐今天正好想起来,给孙哲平打了个电话。


他顺口就提了一句:“今天我们队里训练的时候有人骂孙翔,韩文清进来说了他一顿。老韩那钱包脸,你想想,吓得那人就差挖个洞钻下去了。”


然后孙哲平今天刚好跟义斩的一帮人出去吃饭。


聊着聊着,孙哲平想起来这事,也随口提了一句:“我听说,今天霸图有人跟孙翔闹了点不愉快,韩文清立马就把那人批了一顿。”


然后义斩的某一位憋不住事的,在荣耀的贴吧里发了个八卦娱乐帖,标题是[听说韩队今天因为孙翔说了霸图的某位队员]


不过几秒,底下就盖了好几楼,内容都是——


“卧槽?”


“不会吧?”


“真的吗?求深8”


……


 


再然后,就传到了江波涛那了。


这时候,轮回的队员在休息室里打牌的打牌,玩手机的玩手机,一片融洽的氛围。


“韩文清为了孙翔把霸图队员说了一顿?”


江波涛一声惊呼顿时引来了整队人的目光。


周泽楷的呆毛抖了一下。


杜明的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。


吴启趁机看了一眼杜明的牌,赶紧出了一对四。


当然,最精彩的还是坐在沙发上喝着汽水的孙翔。


他的表情,几乎是——扭曲得非常微妙,和谐,缤纷,当然,依然还是很帅气。


“江,波,涛,你他妈,刚,才,说,什,么?”一字一顿。


“呃……”江波涛尴尬地笑了笑,“网上有人爆料说,韩文清今天听到队里有人说了点对你不客气的话,就狠狠把那人教育了一通。”


好了,这回孙翔是整个人都要扭曲了。


整个人石化了半分钟之后。


孙翔一把拽起江波涛,就跑到了外面,他难得满脸严肃地看着江波涛:“你说真的?”


江波涛点点头,把手机递给他。


孙翔看完之后,四肢僵硬地把手机还给江波涛。


“你说他这是什么意思?”


“要是别人,还好说,可那是韩文清,你想想,他会是无缘无故就这么做的人吗?”


“不会。”孙翔觉得很有道理。


“我看他十有八九是看上你了。”江波涛一本正经地点头道。


“我靠!不会吧!他这么重口味!”


虽然是特意为了隐秘而跑到外头来,可孙翔的一声哀嚎,恐怕十里外的人都能听见了。


江波涛赶紧捂上了他的嘴。


“你准备怎么办?”


“我……准备怎么办啊?”


“你问我?”


“我问你……”


“还是找他问清楚吧。”江波涛拍拍他的肩,以示鼓励。


孙翔僵硬了许久之后,点了点头。


 


行动派向来以效率著称,于是,第二天上午,韩文清就在霸图的俱乐部门口看见孙翔了。


韩文清皱了皱眉,还不知道网上都传了些什么的他,觉得这种时候看见孙翔十分莫名其妙。


无论如何,还是礼貌性地打了个招呼:“孙翔。”


然而孙翔还没有想好要怎么开口,他总不能开口就问‘韩文清你是不是看上我了’吧?这也太丢人了。


于是,在韩文清打完招呼之后,两个人陷入了奇妙的沉默。


不行,我还没想好。孙翔猛地晃了晃脑袋,当机立断,决定还是现在附近找个宾馆住下,考虑清楚再过来。


孙翔转头就要走。


韩文清是万分摸不着头脑,下意识一把抓住了孙翔的胳膊:“你去哪?”


“呃……找个地方先住着,呵呵。”孙翔笑得尴尬。


韩文清虽然觉得孙翔的一系列行动十分冒失,但也还是点点头,松开了他。


而张佳乐在角落里目睹了全过程。


 


然而这本来是件非常不起眼的小事,转眼就该抛在脑后的。


可问题就出在,张佳乐今天正好想起来昨天有事没说,又给孙哲平打了个电话。


顺便就提了一句:


“大孙,你知道吗,今天孙翔来我们这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听说有人骂他,然后好像是跟韩文清说了两句,觉得语言不通就要走,韩文清一把就把他拉住了。”


然后,孙哲平今天刚好跟叶修约着竞技场娱乐两把。


打得高兴了,随口就说了一句:


“听说今天轮回的孙翔跑霸图去了,跟韩文清不知道说了什么,韩文清一把给他拉住了。”


苏沐橙听他们说话的时候,听到了一言半语,秉着八卦之心缠着叶修问。


叶修就告诉了她,说没什么事,就是韩文清搁霸图俱乐部门口拉了孙翔一把。


然后楚云秀知道的就是,韩文清在霸图俱乐部门口拉了孙翔。


然后,又传到了网上。


对,没错,就是这样。


 


另一边。


洗完热水澡,正在刷牙,准备待会放松一下,睡个好觉再考虑其他事的孙翔突然收到了江波涛发来的一个链接,点开来一看,醒目的大标题几乎要闪瞎他的眼睛——


【今日头条】


韩文清在霸图门口拉翔。


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孙翔都要笑抽了,这种料都能被爆出来啊哈哈哈哈哈哈。


赶紧在底下回复了一条:


“哈哈哈哈哈,韩文清也有今天。”


却在发完之后,突然想到了什么——


卧槽啊,不会是他今天在霸图门口拉了自己一把……


卧槽,卧槽,不会吧!


孙翔一口的白泡沫全喷在了手机屏幕上,整个人都风中凌乱了。


要是其他人吧,他孙翔绝对会狠狠地嘲笑那个人一下,可那是韩文清啊,而且这件事还跟他有关……


他不敢想象韩文清如果看到这玩意的表情,立马以迅雷不及掩耳地速度收拾好东西,连滚带爬地就飞回了轮回。


 


但隔天,韩文清到轮回来了。


在看到了那条消息,和底下热评第一的孙翔的一大串哈哈哈哈哈哈之后。


孙翔本来哼着小曲准备出门买瓶汽水,结果就看见了站在俱乐部门口登记的韩文清,整个人都石化成雕像了。


但想起江波涛的话,他又觉得还是解释清楚比较好,于是走到了对方面前,打了个招呼:“hi!韩队,好久不见。”


说完了却又突然惊觉自己到底在胡说八道什么,差点想给自己一个大巴掌。


韩文清冷冷地看着他。


孙翔觉得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可一想想,他孙翔可该是天不怕地不怕啊。


于是为了壮胆,放大了分贝:“韩文清!你有什么事啊?!”


韩文清依旧冷冷地看着他。


孙翔顿时又萎了,清了清嗓子:“呃……那个……是我不好。”


韩文清还是冷冷地看着他。


孙翔心道我了个亲娘四舅奶奶!自己还是低估了钱包脸的杀伤力,这还没反应?于是干脆——


“韩队,虽然我确实不知道你来是因为网上谣传的事……”


“但是如果有什么问题,都是我的问题。”够诚恳了吧。


“你还是回霸图吧,啊,这没什么需要你操心的,有什么问题我们都会尽快解决的,一千个问题一万个问题都是我的问题,对,所以——所以——”


然后又稀里哗啦地说了一大堆,声泪俱下,用尽了一生的演技和给姑娘道歉的技巧。


终于,成功把韩文清哄回霸图了。


孙翔开心地简直要在空中跳跃再翻转个一百八十度了。


 


然而这本来也依旧是件非常不起眼的小插曲,转眼就该抛在脑后的。


可问题就出在,吴启今天早起了那么一丢丢,一点点,一缺缺。


然后,就看见这一幕了。


我靠,从来没见过孙翔这么受气、这么道歉、这么诚恳的啊,这俩不会是真的吧?


这时候,正好杜明来了,看他愣在原地,敲了他一下问:“怎么了?傻站着。”


“刚才,韩文清来了,孙翔一个劲给他道歉,那你是没见过那场面啊,但韩文清那钱包脸不是白长得,可怕地就跟要吃了孙翔一样。”


“我去,你不是说真的吧?”


“你说呢……”


然后,杜明每日照例讨好唐柔的时候,顺带提了一句:


“柔柔,你听说最近韩文清那事了吗,我跟你说,他今天,来轮回了,见到孙翔,那表情就跟要吃了他一样。”


随后,陈果跟唐柔嗑瓜子闲聊的时候,听到的就是,韩文清今天在轮回的样子就跟要吃了孙翔一样。


再然后,韩文清本来就诸事烦身,因为这谣言的事跑一趟轮回已经让他够烦的了,如今看孙翔那样子也不像是故意的,就算了吧。


刚下飞机,韩文清打开手机,上面推送来一条荣耀的热门消息——


【今日头条】


霸图队长韩文清在轮回吃翔。


顿时,脸色比锅底还要黑上三分,牙关直打紧。


许久,终于死死憋出四个字——


“妈的!孙!翔!”


 


与此同时,还不知道新的谣言已经四起的孙翔,四仰八叉地躺在床上,狠狠打了个喷嚏。


心里想着,唉,倒霉催的韩文清回去了,他孙翔明天依旧帅,明天也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啊。


正在这时,响起了一阵敲门声。



评论(30)
热度(504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D481821115 | Powered by LOFTER